如果錯別字很多請跟我通知(TдT)

今天我又要感謝留氏-薑太郎!

一大早又送來幾包試吃包給我們!媽媽一定很開心~

抱歉原諒我草率的拍一張圖就趕去上班!

28243.jpg 

剛好前天發生一場大悲劇!!!我家狗狗偷吃我的薑太郎(請看下圖)


28254.jpg 

28255.jpg 

我承認我家小黑真的有點營養過剩

因為當時我為了趕上一章文,就把紅薑纖跟薑太郎給放在客桌上,導致小黑去咬!去吃!是我的錯...我沒有注意!

畢竟有膠囊很危險!怕噎到

28245.jpg 這是我最後一包.....::>_<::

小黑把膠囊咬碎!然後厲害的只吃掉粉狀物...@x@

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我一邊整理一邊罵,一邊擔心會不會吃薑黃對狗有影響??!!

我馬上整理完後google用力查了一番,發現有重大新秘密(對我來說)

連結在下面↓↓↓↓↓↓↓↓↓↓↓↓↓↓↓↓↓↓↓

毛孩誌-薑黃好處多,抗癌防發炎

裡面我大概提一下:

飼主,家人,毛孩經常在飲食中加入適當"薑黃",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可以抗癌防發炎,此外,還可以驅蟲.排毒.治療癲癇.舒緩過敏.防止白內臟的形成

治療憂鬱症.胃脹氣.胃病.減肥...等等

薑黃不只對人好,對毛小孩也有一樣的功效,有排毒.淨化血液及刺激膽汁的生成效果!

光聽我就覺得快變成仙丹...是否真的這麼厲害?!畢竟這是專家的研究,一定會有它的意義

現在的毛小孩多數都是過著幸福快樂,衣食無缺生活之下,導致寵物過胖,膽固醇過高,對心臟也造成很多負擔喔~

薑黃具有降低血液中壞膽固醇功能,平衡心臟與肝臟的健康,同時也有稀釋血液功能,預防可能性中風心臟病。

薑黃有很大抗發炎作用,這對毛孩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大型犬最常見到的髖關節疼痛問題,這對飼主來說在照顧上會有幫助。

但如您的毛小孩有服藥狀況,請詢問醫生做分配食用劑量。

在文章中有說明美國某獸醫大學-動物癌症中心某博士研究發現薑黃不但對人體好也可以治療犬貓癌症,尤其是肝臟較敏感的犬貓。

在國外有治療狗兒成功案件!!

對於毛小孩食用薑黃用量請做參考,薑黃粉比新鮮薑黃食用方便多。

如果是體重5~10kg犬貓,可食用200毫克薑黃粉or五公斤的毛孩,每天給八分之一至四分之一茶匙的份量

but,如果是去市場買的薑黃粉,盡量不要拿來給毛孩食用喔~畢竟不知道來源是何處或是是否有農藥,盡量買有機。


既然小黑這麼喜歡吃薑黃粉,我就可以直接灑在的飼料上面給她食用!(我還是會去問一下醫生,他們是專業的)

反正她這麼胖....

我是覺得很有參考價值!我剛去寵物店買胖可飼料時我還問一下說是否狗有薑黃產品!店員跟我說有些飼料現在都會宣稱有加入薑黃成分!!!!

WHF....現在毛孩真的很幸福~

但是我們不能確定是否飼料薑黃來源品質好壞,所以請大家多多尋找好品質喔~

不會把關的話可以請我之前試用食品"薑太郎"參考一下喔!!

我把連結放下面喔~ ↓ ↓ ↓ ↓ ↓ ↓ ↓ ↓ 

樂天市場 留氏-薑太郎

廖大夢試吃 薑太郎VS紅薑纖 心得報告


希望大家有好的一天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飼料 薑黃 健康
    全站熱搜

    廖大夢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