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搂,大家好,

我是大夢~
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大力推薦這款粉底液
└(^o^)┘
當初因為在臉書上看到雅詩蘭黛正在推打這款粉底液,上面好像寫到我最想要的字眼"保濕不脫妝"
當時我心想:what the xxx?!怎麼可能保濕會兼顧持妝!!!!
我跟你們說真的太棒!!(大聲甩頭拍手!)
但我先說 因為還是擔心會有地雷所以我先買試用包試試看啦~(一次還買10包,白目)

今天終於有榮幸給它試用~!

如圖下包裝~

11171_w_250xh_250xfar_C.jpg 

28090.jpg 

28091.jpg 


我買的色號是36號!但是我皮膚顏色比較偏黑,所以對我來說這一款還是有一點白!

我可能要再買顏色深一點一起混合使用\(╯-╰)/

本身我上妝一定是使用海綿,我使用BUEATY BLENDER來完成我這一次的妝容!
因為這邊沒辦法讓我分享這個海綿,不然我應該會大大推薦!(相信很多部落客都有使用)

27807.jpg記得海綿用完後拿衛生紙給它擦一下

至於這款完美粉持妝粉底液他擠出來是有一點乳液型?!

沒什麼香味,好推勻,但是會有一點霧面感喔~如果長期使用氣墊粉餅的孩子們就會感覺瞬間落差!

使用沾濕的海綿用蓋印章的方式去輕點臉部,讓完美持妝粉底液完全融合你的臉阿~毛孔阿~細胞阿~(哎呀我誇張了)


28523.jpg 

28525.jpg 

28527.jpg 

最後蓋完整張臉後你會發現保濕保溼再保濕!

最重要的是有遮瑕感!!!!!!!!!

我的大毛孔有被填補作用~我相信這海綿也有功效啦!
(通常大家都知道有保濕度的粉底液多數遮瑕力不會這麼好)
這讓我很開心~畢竟大家都知道彩妝品真的要同時擁有四樣功能還挺難~
1.保濕2.遮瑕3.持久4.亮度。
我都覺得我快變賣這粉底液的購物檯小姐= = 
我會覺得亮度很好原因是我早上9點上妝,晚上10點我打心得分享臉都是跟剛剛上粉時依樣提亮,粉都還是在臉上糊掉一點而已~
這是我覺得比SK2 CC霜好很多的地方,就連出油我用吸油面紙吸時也不會全部帶走所有粉底液。

(請記得要用比較持妝的蜜粉定妝,不然再好粉底都是白費)

最重要今天男友跟同事們都說我是不是皮膚變好了?
我整個最嘴巴都快要笑裂開了~~
但是我先說,這款它比較有遮瑕所以不會薄透,但也不會不透氣。
我一定會再回購 但是我應該會買深色一點~這樣順便可以做修容,一舉兩得~

有保濕度.遮瑕力.提亮.防曬.霧面.不悶.出油後有奶油肌的感覺.

回購率100%
下面的圖片是我早上到晚上一次都沒有補妝只有用吸油面紙使用
很完整~

28459.jpg 

今天就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

如果想看我最近氣色好的祕密就請看下面連結

 ↓ ↓ ↓ ↓ ↓ ↓ ↓ ↓ ↓ ↓ ↓ ↓ ↓ ↓ ↓

{{{{{薑太郎vs紅薑纖}}}}}

我們下次見搂~byebye

28533.jpg 


arrow
arrow

    廖大夢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