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薑太郎試用心得

連結:意外發現寵物也能吃薑黃 抗癌防發炎!!!!

FB薑太郎粉絲團:薑太郎-嬾妹小幫手

哈瞜大家好我是大夢

今天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拿到試用包心得跟回購率

73603.jpg 

我記得正品是75ML $1200

其實不貴,但我覺得我會放到夏天給他使用會比較好...

敷起來涼涼的,有鎮定效果

裡面有蔓越莓籽+薑黃萃取物,有提亮代謝角質的功能

也能抗氧化~

30397.jpg 

我個人膚了兩次效果沒有很顯卓,可能我比較偏愛他們亞馬遜神奇白泥面膜那種毛孔緊緻的感覺

我可能要再去買正品去試試看!搞不好我很愛

因為最近狂吃抗生素所以臉色都黯淡無光,敷完後的確有明顯提亮到起床

30399.jpg 

但是這款我不喜歡它的味道!不是薑黃的味道 是薄荷!
所以對薄荷過敏的人要避開!(我就會過敏)
抱歉因為是試用包我沒辦法確認是不是這個原因讓我過敏!
不然就是我皮膚太薄 那個莓果顆粒在洗的時候會摩擦到我的肌膚(我沒有很用力 沒有搓揉 是輕輕地卸下)
但我還是會再次購買 !

相信大家跟我答案不一樣!
可以自己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廖大夢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